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只管挖坑不管埋

憧憬着蓝天,飞舞的一抹红,为了活下去而诞生,勇往直前的舞者

 
 
 

日志

 
 

自动战斗的最高成就就是挂着打BOSS还打赢了!!!  

2011-07-23 00:47:33|  分类: 又宅又腐哈哈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动战斗的最高成就就是挂着打BOSS还打赢了!!! - 夏目の一击 - 只管挖坑不管埋
         庆祝重生通关自动战斗的最高成就就是挂着打BOSS还打赢了!!! - 夏目の一击 - 只管挖坑不管埋我特么终于在那个坑爹的战斗系统的摧残下通关了自动战斗的最高成就就是挂着打BOSS还打赢了!!! - 夏目の一击 - 只管挖坑不管埋能使用夏欧伦牌飞机之后一直在挂机战斗,除了和提特雷还有米尔豪斯特互殴的时候= =!结果最终迷宫绕的我头晕,存完档直接冲着最终boss去了,完全忘了还开着自动战斗,第一回还剩5W血的时候被发飙的尤利斯打回老家,读档之后强化了装备再上,继续挂机揍boss……这次揍过了,居然揍过了!!重生的自动战斗特么比手动还猛!!!
        看通关动画的时候再次被维格的侧脸秒杀,虽然维格这孩子在官方各种外传见面会中已经完全沦落成搞笑角色了,但是动画中他的侧脸还是很帅的,中间救克蕾雅的那段动画第一次把我秒杀,结局动画又秒了我一次,以至于我看到这张侧脸的时候居然生出了“拿去放大描线自己补下图拿来做题头吧”的念头,被摧残过头已经变成M了么自动战斗的最高成就就是挂着打BOSS还打赢了!!! - 夏目の一击 - 只管挖坑不管埋
        嘛,最终迷宫那儿,我辛辛苦苦费了多大的劲才走到尤利斯面前的,米尔豪斯特你带着阿加黛和克蕾雅这两大号累赘居然这么快就追了上来,这让我情何以堪呐orz
        小样拿下头盔其实挺帅的,维格在动画里也完全看不出动不动就暴喊“克蕾雅”的二缺样orz果真人不可貌相么……
自动战斗的最高成就就是挂着打BOSS还打赢了!!! - 夏目の一击 - 只管挖坑不管埋
         最终迷宫存档背景图,是说维格那无辜的小脸哟(死!)
自动战斗的最高成就就是挂着打BOSS还打赢了!!! - 夏目の一击 - 只管挖坑不管埋
        嘛,最后一张给玛奥,玛奥果然很萌哟,可惜游戏里他和希尔达的法术属性主攻方向不一样,加之2只法师都挺脆的,一个不小心就红血了,一次料理完全吃不回来……导致我后期不得不经常轮换不能经常带着真是残念……
自动战斗的最高成就就是挂着打BOSS还打赢了!!! - 夏目の一击 - 只管挖坑不管埋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