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只管挖坑不管埋

憧憬着蓝天,飞舞的一抹红,为了活下去而诞生,勇往直前的舞者

 
 
 

日志

 
 

啊哈哈哈哈……零轨各种囧各种苦逼有木有话说下午又得挂游戏又得洗澡又得做好看电影的准备但我还非要repo完这样真的好么?!  

2011-08-07 04:45:41|  分类: 又宅又腐哈哈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就算明天,不,今天下午4点就得去集合看电影我也一定要把刚摸了一点的零轨给ROPE了!
          对于在意和期待的游戏我是绝对绝对不会去看攻略的,于是好不容易下完ISO进入游戏之后就一直徘徊在“??我没弄错游戏?”“我真的没继承存档?”碧轨才出预告呢我真的真的没下错游戏吧!!!“这样的疑问中……好在这个让我无法不囧脸的开头只是男主他的一场梦,梦完之后才是片头动画看到片头动画的那一刹我释然了……虽然看动画的过程中我特么想起我忘记给ISO打1.31补丁了于是又变成了苦逼脸有木有……
        至于这个片头动画……摔机子,F社你们英传的动画越来越坑爹了有木有!!!虽然场景精致的我张张都想截图,但是人物的那个衣服和头发的飘动动作啊……你还不如别让它们动了啊!!!另外说起来,零轨似乎一开始就有4个难度可以选择了,啊类?空轨好像记得是得通关后才有普通难度以上的难度啊?
        当然,虽然当初看汉化测试图的时候,小约的那张立绘看的我是三升血,不过实际进入游戏之后,看着各种熟悉的NPC,熟悉的头像表情表达方式,还有熟悉的场景和人物模型,我好感动啊……这果然是空轨后续啊……(废话!!!)
        最后,因为介意剧透的问题,零轨的各种截图都不太去看,人设当初也是匆匆带过就算,于是零轨正式进入第一章之后我才注意到男主的名字,于是注意到之后我就囧了……其实要不是这段时间在狂补传说系列估计也就带过了,可是传说系列一补……罗伊德这个名字各种穿越有木有!!!各种想叫他口仆有木有啊!!!而且习惯传说在PSP上的全程语音重制版,零轨这个只有语气词和个别感慨有配音,正式对话又没声音了的语音各种囧,序章对话无声,回答带配音一度让我以为又出BUG了……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