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只管挖坑不管埋

憧憬着蓝天,飞舞的一抹红,为了活下去而诞生,勇往直前的舞者

 
 
 

日志

 
 

古二,新的征程——呸,这种文艺的心情怎么可能适合我啦!  

2013-08-23 20:49:59|  分类: 又宅又腐哈哈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在加班古二都到手也没时间玩好嘛……是说看到寄过来的游戏的时候我被吓到了,好大一个箱子!!抱回家花了我好多力气T T
        之前玩过试玩版,但是试玩版的时候不知道为啥手柄插上一点反应也没,于是苦逼在用键盘玩,真是别扭,试玩版才2场战斗呢,手就差点废了orz我是真不习惯用键盘玩这种游戏啊orz
        幸好正式版能用,嗯,于是先甩张截图~\(≧▽≦)/~这次主角的建模都好精细,用了次世代建模的方法吧→_→可是NPC们还是老样子啦——妈妈快看,那边的大哥哥大姐姐和我们不是一个画风也!
古二,新的征程——呸,这种文艺的心情怎么可能适合我啦! - 夏目の一击 - 只管挖坑不管埋
        试玩版的战斗玩的糊里糊涂,正式版换了手柄之后也打的摸不着头脑,装完游戏之后说明书就被我丢回箱子了,结果一进入战斗我就完全不知道到底到底哪个键普攻哪个键技能哪个键换人哪个键防御啊摔!前几场战斗我一直在乱按啊!感觉一直是闻人妹子在帮我打啊!
        嗯,战斗画面是华丽了很多,人家还没开最高效果呢~\(≧▽≦)/~
古二,新的征程——呸,这种文艺的心情怎么可能适合我啦! - 夏目の一击 - 只管挖坑不管埋
         于是打了十来场之后突然反应了过来,这不就是传说系列的技能键位么!!但是我的手柄和说明书上的有点不太一样……嘛这个不重要ABOX和方向键的组合这就是传说技能键位啊!!好吧我终于开窍了……等我确定了我的4个按键对应的技能之后我再去把技能归类下——个鬼啊!反正后面能自动战斗!!老子才懒得去研究啊!!能省力为什么要辛苦啊!老子加班已经很费体力了啊!!
        咳咳,看操作说明顺便去看了下系统,咦,烛龙我看好你吧古剑变成中国式的上古卷轴,不过在那之前你们能找个好点的动作师么……建模水平上升了动作还是一样烂啊!!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